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清廉平乐建设 | 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林南希 蒋明主
来源:驻县林业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10月7日,平乐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富勤主持,县纪委监委驻县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0月7日,平乐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富勤主持,县纪委监委驻县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会上,林建明从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强化约束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教育。林建明指出“严管就是厚爱”,要求大家从责任、工作、学习、纪律、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莫富勤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五个方面作了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站位,带头遵守党纪党规。要提高服务质量做到服务在先,管理在后,注意工作细节和小节。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率先垂范。要持续纠治“四风,努力充盈新风正气。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必须严之又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对照执行正面负面清单。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拉起一根红线,让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推动水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水利系统新形象!

源头镇:“压责任,固模式,促成效” 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清廉平乐建设 | 县林业局:上好廉政教育 筑牢廉政“防火墙”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