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二塘镇落实抓好节日前后作风建设

来源:二塘镇纪委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证节前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节后饱满积极的工作状态,二塘镇多措并举,紧抓中秋、国庆两节前后作风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证节前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节后饱满积极的工作状态,二塘镇多措并举,紧抓中秋、国庆两节前后作风建设。

       强化节前教育。传达学习平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纪律典型案例,警示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敲响纪律警钟。

       加强节前监督。采取突击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问题开展监督,紧盯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电子红包、快递寄送礼品、公车私用等“节日病”,严防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拧紧廉洁过节“安全阀”。 

       提升节后意识。二塘镇及时召开“收心会”,要求干部职工把过节的兴奋感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激情,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抓好节日前后思想转变,确保全体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姿态迅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之中。

      保障节后纪律。二塘镇纪委书记到各部门进行督查,提醒干部职工按时到岗不拖沓,安心工作不摸鱼。窗口部门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待人热情,办事及时。

清廉平乐建设 | 县委办:做好节前廉洁提醒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源头镇:“压责任,固模式,促成效” 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