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到阳安乡开展清廉建设指导督导工作

作者:黄秀纯
来源:阳安乡纪委
摘要:7月5日下午,平乐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林松一行到阳安乡督导清廉平乐建设工作,乡党委书记叶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蒋周聪,乡党委副书记谢华平等陪同。

       7月5日下午,平乐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林松一行到阳安乡督导清廉平乐建设工作,乡党委书记叶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蒋周聪,乡党委副书记谢华平等陪同。

       在阳安乡,杨林松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阳安乡清廉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推进该项工作进行座谈。

       杨林松对阳安乡清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挖掘乡村地域文化,因地制宜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工作,把廉洁文化元素融入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植入干部群众休闲娱乐和生产生活当中,切实将清廉乡村建设落到实处。他强调,要一是要吃透“清廉”元素,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融合红色文化和廉政文化,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清廉文化;要与深化基层治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相结合,为清廉单元建设注入“廉”动力;要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浅显易懂的语言,推动廉洁文化向社会延伸、向常态拓展。

       下一步,阳安乡将充分挖掘本地廉洁文化中的亮点、特点,结合村情乡情,找准出发点、选准切入点、做实结合点,不断夯实清廉乡村建设根基,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有力助推全乡清廉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源头镇:违纪款如数退还 提升群众获得感
二塘镇:开展 “三聚焦”建设 清廉乡村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