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源头镇:党建引领添新绿 共植廉洁话清风

作者:翟湘乐
来源:源头镇纪委
摘要:3月14日,源头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镇纪委将植树与廉洁教育结合,让清廉理念厚植于心,提醒广大镇村要发挥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添新绿色、共植廉洁清风树。

  “连续两年,我们源头镇都开展植树活动,在植树过程中,镇纪委书记与我们讲清廉故事和典型案例,我们一边植树一边听故事,觉得很有意义。”源头镇金华村委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显文说道。

  3月14日,源头镇机关干部同源头镇金华村委、源头社区干部一道来到金华村、集镇道路两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源头镇纪委将植树与廉洁教育结合,让清廉理念厚植于心,提醒广大镇村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添新绿色、共植廉洁清风树为主题,在工作中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履职尽责。

  植树现场,镇纪委工作人员与党员干部们严格按照活动分组,紧密配合,一人挖坑,一人扶树苗,一人铲土填埋树,夯实根部,以保证树苗挺拔。工作中也一样,只有严守纪律才能保证工作更好地开展,只有将清廉理念厚植于心才能保证在工作中不贪污受贿。看着金华村、集镇道路两旁植起一道道绿色屏障,源头镇广大干部心中暖洋洋的。

  树常“青”,人常“清”。在这个富有内涵的时刻,镇纪委提醒全镇党员干部要在心中勤培“清廉土壤”,育好“责任之树”,为清廉平乐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镇纪委将持续发挥监督作用,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着力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切实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源头镇: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做到“三个到位”
手记|被拒绝的红包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