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阳安乡:建设清廉乡村 提升群众获得感 幸福感 安全感

作者:杨志文
来源:阳安乡纪委
摘要:清廉乡村建设是一项责任工程、民心工程、长期工程。目的是在于强化基层治理,维护群众利益

       近年以来,阳安乡纪委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和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拓展清廉乡村建设的覆盖面和纵深度,积极开展打造清廉乡村建设,重点聚焦乡村振兴项目资金使用,农村低保、特困、养老等民生领域的资金发放。

       在打造清廉乡村过程中,阳安乡纪委紧盯责任落实,完善监督制度;制定权力清单、问题清单、风险清单。整合乡纪委、村民监督委员会、村“小微权力”监督站各方监督力量,让乡村振兴项目资金使用,农村低保、特困、养老等民生领域的资金发放时时处于严格监督之下;同时通过基层小微权力“e监督”平台,及时公布村里的党务、村务、惠民资金、民生项目、三资管理及监督举报方式,鼓励群众积极参加清廉乡村建设活动。

       清廉乡村建设是一项责任工程、民心工程、长期工程。目的是在于强化基层治理,维护群众利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让群众在清廉乡村建设过程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清廉平乐建设 | 县应急局:对照检查 自我剖析 担当作为
同安镇:纪在春耕 纪在民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