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青龙乡:“码上监督” 织牢疫情防控网

作者:林玉婷
来源:青龙乡纪委
摘要:青龙乡纪委为切实有效发挥场所码在疫情精准防控和风险排查中的重要作用,织密织牢织严疫情防控保护网聚焦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街道商铺、市场、超市、宾馆等重点场所进行监督检查。

       青龙乡纪委为切实有效发挥场所码在疫情精准防控和风险排查中的重要作用,织密织牢织严疫情防控保护网聚焦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街道商铺、市场、超市、宾馆等重点场所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商户是否在显眼位置张贴“场所码”,是否督促进店人员扫验“场所码”,是否严格执行戴口罩、测温等各项防疫措施。本次督查共计督查15家场所,其中10家场所扫码工作落实不到位,部分商家店铺大门入口扫码处无专人值守、“两码”查验走过场、只看场所码不看行程码、群众进店不戴口罩不扫码也不劝阻等情况,乡纪检工作人员现场要求限期整改,并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督促场所主体务必落实好“逢进必扫,逢扫必验”要求。

平乐沙子:强化医保“监管网”,筑牢脱贫“健康线”
清廉平乐建设 | 大发乡:大力推进清廉政府建设 打造务实高效政务环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