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清廉平乐建设 | 县财政局:召开节前廉政会 营造清正氛围

作者:王晔岚 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财政局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通联动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8日,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通联动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8日,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梅公瘴说警人心》,提高了思想认识。县财政局副局长罗永刚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及市纪委通报的违反重要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及《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平纪通字〔2022〕10号)等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廉洁底线,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头脑上的清醒,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从小处、细节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干部“十个禁令”及廉政专题会议具体安排和部署,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做到相互监督,严明作风纪律、劳动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平乐镇:强化绩效考核 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
大发瑶族乡聚焦清廉文化建设持续精准发力,助推清廉机关建设落地生根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