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青龙乡纪委:强化监督 推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提档升级

作者:林玉婷
来源:青龙乡纪委
摘要:为贯彻落实好平乐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提档升级推进会会议精神,近日,青龙乡纪委到各村检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提档升级工作,及时跟踪问效,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为贯彻落实好平乐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提档升级推进会会议精神,近日,青龙乡纪委到各村检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提档升级工作,及时跟踪问效,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乡纪委先后到郡塘、大刚、莲塘等村,通过实地查看、与村干访谈等方式,充分了解各村组织活动场所现状、提档升级办法及进度。乡纪委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摸清底数,各村书记召集会议,充分听取党员、村民代表意见,共商组织活动场所最优提档升级办法,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成为村党组织发挥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要结合各村实际,整合资源、务实推进,通过利用村闲置场所、新建、扩建加层等方式提升组织场所,真正做到因地制宜,同时根据不同类别明确相应的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强化工作保障,既要建好、更要用好,不断创新运行机制,加强日常管护使用,注重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的有机融合,致力于在阵地建设标准化、管理长效化、效用最大化上打造青龙特色。

 

同安镇:靠前监督,撂荒地变丰收田
纪检人 · 手记 | 乡镇纪委书记的第一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