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阳安乡召开“三月三”和清明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欧立成
来源:阳安乡纪委
摘要:2022年4月1日下午,阳安乡召开“三月三”和清明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乡三家班子领导成员、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22年4月1日下午,阳安乡召开“三月三”和清明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乡三家班子领导成员、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叶剑传达学习了《中共平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3起党员干部酒驾问题的通报》(平纪通字[2022]2号)、《广西公开通报钦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中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失职失责问题处理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对照检视,见人见事见思想,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令行禁止,安全过节。同时也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四方责任”,党员和干部职工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鼓励采取居家追思,不组织开展集中祭扫、集体共祭等全体性祭扫活动。

        最后,叶剑对全乡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纪检监察部门重点针对“酒前”违规公款购买烟酒和违规收受烟酒、“酒中”违规饮酒和违规公款吃喝、“酒后”驾驶机动车以及寻衅滋事行为失范失态问题就行从重查处,对隐瞒不报、不如实报告的,一经查实,从严处理。

沙子镇召开“三月三”和清明节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节前廉政提醒 筑牢廉洁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