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沙子镇召开“三月三”和清明节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作者:陈少先
来源:沙子镇纪委
摘要:4月1日,沙子镇召开2022年“三月三”和清明节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壮族三月三”、清明节将至,为深入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回潮反弹,推动移风易俗,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4月1日,沙子镇召开2022年“三月三”和清明节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会上,沙子镇党委副书记周玉莹通报了平乐县3起党员酒驾违纪案例,用“身边事”来警醒“身边人”,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违规纵酒酗酒、酒驾醉驾问题背后所隐藏的“四风问题”,以案例传导压力和责任,警醒干部职工扣紧纪律作风之弦。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对于酒驾行为要始终保持“新鞋踩泥”的警觉,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绷紧法纪弦,远离“酒桌文化”和“圈子文化”,带头遵纪守法,做到“思”而出乎理智,“做”而有所顾忌,“行”而不忘法纪,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假日。

源头镇相关职能部门扮好“三种角色”扎实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阳安乡召开“三月三”和清明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