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同安镇积极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廖富权、伍舜双
来源:同安镇
摘要:12月1日,同安镇召开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2月1日,同安镇召开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同安镇党委书记黄军林传达了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结合同安实际,奋力拼搏,不断进取,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指出,全镇干部职工和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亲自组织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的热潮。二是班子成员要组织干部集中学。通过党委学习中心组及其他集中学习活动,把学习研讨、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认真学、系统学、深入学。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学。要将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乡村振兴、同安新型石材产业园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乡镇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镇工作发展的动力。

平乐县桥亭乡:对标绩效目标强监督,办好实事惠民生
平乐镇开展村(社区)“一把手”集体谈话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