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二塘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二塘镇纪委
摘要:10月11日,二塘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让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传承优良作风、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通报了今年本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我县9月份工作纪律专项督查的情况。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时防止和纠正一些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

       二要加强监督管理,强化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内”的工作和“八小时以外”的生活进行监管。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拒腐蚀,永不沾”。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全体党员干部及村“两委”成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工作期间严禁喝酒,一旦发生违纪违法行为,将启动倒查机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党纪政纪和法律责任。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今后做到逢会必讲,利用宣传栏、LED 显屏等载体大力开展宣传,全方位营造风清气正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全镇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发展软环境。

同安镇开展烈士纪念日祭扫缅怀活动
大力发展香芋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