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同安镇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整顿大会

作者:廖富权
来源:同安镇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干部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干部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近日,同安镇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干部作风整顿大会。确保建设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促进同安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平乐县“转作风 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我县“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整顿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并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对我镇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强化干部日常工作作风建设为抓手,切实解决当前干部存在的思想观念不新、工作动力不足、工作作风不实、自我约束不力等突出问题。二、持续纠治不正之风,努力促进全镇干部作风有重大转变、服务效能有重大提升、营商环境有重大改善,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三、着重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内”的工作和“八小时以外”的生活进行监管。

    下一步,镇纪委将严格履行好监督职责,加强督查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并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具体责任人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同时将问责结果在大会上通报。

平乐县同安镇: 暑假末期绷紧“安全弦”防溺水宣传教育再强化
团县委开展青少年“学党史 讲法治 促团结”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