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沙子:沙子镇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作者:卢思琦
来源:镇纪委
摘要:8月30日,沙子镇组织镇三家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8月30日,沙子镇组织镇三家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干部作风整顿大会,力求建设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促进沙子镇高质量发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平乐县“转作风 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李春荣就我县“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整顿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和学习,并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对我镇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落实到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内生动力。二要突出实干践行,提升工作质效。群众问题要及时解决,主动解决,决不推诿敷衍。三要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内”纪律严明、务实高效,“八小时以外”形象端正、遵纪守法。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本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下一步,沙子镇将持续推进干部作风教育建设,从严监督管理,严肃追责问责。各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落实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努力推动沙子镇扎实发展,行稳致远。

 

 

县委第三巡察组到平乐法院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见面会
平乐沙子:督查加“码”查“二码”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