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赴联系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刘燕婷
来源: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摘要:为更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8月23日,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廖绍俊局长带队赴联系村阳安乡双合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更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8月23日,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廖绍俊局长带队赴联系村阳安乡双合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双合村,廖绍俊先是查看了双合村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出入码、来访登记表、测温枪、消毒设备等,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双合村驻村工作队近期有关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的工作汇报。

    廖绍俊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驻村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时刻绷紧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弦”不能松。一是要在村委设点,加强重视“二码联查”工作,做好出入登记。二是要加大排查统计力度,摸清本村村民新冠疫苗接种底数。三是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充分调动广大村民接种疫苗和参与防疫的积极性,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廖绍俊强调,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完成各项防控任务。同时,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乡村振兴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促进脱贫群众产业致富。

桥亭乡纪委督查疫苗接种、“二码”联查工作落实情况
运用交叉检查机制——护航疫情防控,全力促进疫苗接种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