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桥亭乡纪委督查疫苗接种、“二码”联查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凤艳萍
来源:桥亭乡纪委
摘要:近日,桥亭乡纪委牵头成立专项督查组对疫苗接种、“二码”联查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请你们提供村里已接种、未接种、在外接种、禁忌症人员名单,各自然村微信群一定要用起来,多宣传”近日,桥亭乡纪委牵头成立专项督查组对疫苗接种、“二码”联查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随机走访群众、询问主要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方式,对乡卫生院、学校、银行、超市、农贸市场、各村(社区)等重点场所落实“二码”联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台账等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重点走访了未接种人群,对于督查中发现的台账资料不完善、未接种人员大部分无“禁忌接种证明”、在外地接种人群凭证收集不齐等问题当即提出整改要求,责令相关人员限期整改到位。

    该乡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最新文件和会议精神召开了新冠疫苗接种暨“二码”联查工作推进会,各类公共场所张贴“二码”联查通告共计600余张。乡三家班子成员带头成立疫苗接种专项工作组,通过地毯式排查、保姆式服务扎实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18岁以上疫苗接种第一针剂7952人,累计接种率为91.17%,15岁-17岁疫苗接种第一针剂357人,累计接种率为126.15%,12岁-14岁疫苗接种第一针 剂586人,累计接种率为99.49%。

县林业局:对付疫情,我们要做好两个角色
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赴联系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