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2021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工作

作者:刘燕婷
来源: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摘要:7月以来,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扎实开展2021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工作,充分发挥绩效考评在反映社情民意中的“晴雨表”作用,积极提升社会满意度。

       7月以来,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扎实开展2021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工作,充分发挥绩效考评在反映社情民意中的“晴雨表”作用,积极提升社会满意度。

       该局作为食品安全牵头考核单位,多措并举强宣传,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平乐县正在开展的“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工作,围绕食品药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问卷内容,深入群众,积极听意见、问需求、办实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户外显示屏,以及政务公开栏等宣传阵地发布自治区社会评价公告,悬挂横幅,引导社会公众有序参与和监督,并根据群众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落实。

       该局加强领导,健全机制,保障工作顺利开展。社会评价中期评议工作量大面广,需要各方面齐抓共管、全力参与推进。通过制定工作方案,把社会评价中期评议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摆上议程,成立社会评价中期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廖绍俊担任组长,并明确各股室、所、队、中心责任分工,强化协作。同时严格考评,限期对中期评议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中期评议工作取得新进展。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认真贯彻上级下达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的目标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社会评价中期评议工作新局面,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大发瑶族乡将监督移到前线 把好征兵廉洁关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回头看”,抓好巡查整改工作落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