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同安镇召开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推进会

作者:廖富权、伍舜双
来源:同安镇
摘要:7月26日上午,同安镇在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推进会。

      7月26日上午,同安镇在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推进会。镇三家班子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张九辉传达了平乐县防范溺水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的防溺水工作情况,并对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进行了部署。

      镇党委书记黄军林强调,学生的健康成长,事关家庭幸福,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以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防溺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是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再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二是要突出重点,加强危险水域隐患排查,全面落实防护设施,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做到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强联防联控,紧盯重点时段、重点流域,利用网格员等开展常态化巡逻和安全监管,织密织牢学生安全防护网;四是要加强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应急广播、宣传标语、微信矩阵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防溺水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家长、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到政府、家庭、社会齐抓共管;五是要加强组织保障,各挂点领导要亲自带队到村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毫不懈怠地将防范学生溺水工作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会后,同安镇纪委将严格按照此次会议要求,加强对各村落实防溺水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广大中小学生生命安全得到社会共同呵护。

大发瑶族乡多举措积极做好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宣传工作
桂林市平乐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和违规违纪饮酒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