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发瑶族乡多举措积极做好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宣传工作

作者:韦贵馨
来源:大发瑶族乡纪委
摘要:自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宣传工作开展以来,大发瑶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落实,营造出高效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氛围。

       自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宣传工作开展以来,大发瑶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落实,营造出高效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氛围。

       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为了提高全体干部及办事群众对社会评价热线“12340”的知晓度,该乡将“12340”相关知识纳入班子会、全乡干部职工大会以及村级会议的学习内容,做到逢会必讲,再三强调,使全乡干部、村干了解并掌握了“12340”调查热线接听注意事项,达到了入脑入心的效果。

       二是为民办实事,提升满意度。为优化辖区发展环境,树立良好形象,该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绩效考评中期民意测评作为为民办实事的有力抓手,主要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夜巡活动提升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积极提升业务窗口部门的服务意识,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三清三拆,优化环境卫生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环境等措施,提升群众满意度。

       三是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力。为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提高辖区群众对绩效考评中期民意测评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该乡结合工作实际,利用LED显示屏,横幅标语等广泛开展宣传;对于在外务工的人员,各村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方式宣传。截止目前,该乡共制作了横幅30多条,播放微信公众号10余期,转发人数达上千人,形成了“以点带面、点面互动”的良好宣传氛围。

大发瑶族乡:严肃纪律 圆满完成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同安镇召开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推进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