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立足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源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唐文睿
来源:源头镇纪委
摘要:7月27日,平乐县源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镇人民政府4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7月27日,平乐县源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镇人民政府4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本次实有代表80名,出席会议的代表有79名,符合法定人数。此外,2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见证了源头镇新一届政府和人大班子的产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波致贺词,副县长提名人选、县长助理谢标与县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闭幕式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镇党委书记张林昭主持。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源头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社会和经济形势,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提出了今后五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发展重点。大会依照有关法律程序,79名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职责,以饱满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审议、表决、通过各项报告、决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并为源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6条。在宣布选举结果后,会议进行宪法宣誓仪式,在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镇长肖继承同志的带领下,新当选的政府、人大班子面朝国旗,右手举拳,神情庄严地向宪法宣誓,今后将牢记誓言、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王波表示,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对源头镇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新当选的人大、政府班子要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求实的作风、努力开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局面,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推进全县“十四五”规划目标顺利实现作出更大贡献。

      谢标对当选的新一届政府、人大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班子要加强自身学习,依法履职尽责;要坚持发挥民主,广泛凝聚共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会议提出,新一届政府和人大班子要主动作为,把加快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要务;要有敢为人先的责任担当,自觉成为创新发展的“领路人”;要有主动学习的意识和拼劲,以过硬能力和务实作风服务好广大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思想上坚持初心向党、执政为民,在行动上戮力同心、奋力进取抓落实,为实现“生态之乡、活力源头”、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而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平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大发瑶族乡:严肃纪律 圆满完成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