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沙子:听民意,访民情——沙子镇积极做好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宣传工作

来源:沙子镇纪委
摘要:为做好自治区绩效考评工作,沙子镇紧扣 “中期城乡居民满意度调查”“热点问卷调查”两个主题

       为做好自治区绩效考评工作,沙子镇紧扣 “中期城乡居民满意度调查”“热点问卷调查”两个主题,组织起“镇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自然村队长”队伍深入到所联系的村(街)、单位,了解民情民意、广泛宣传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让群众积极参与调查工作,为迎接自治区社会评价年终评议打下坚实基础。

       宣传队一方面结合人员流动点、村民集聚点,走访到各村组,以“拉家常”的形式进行宣传并积极与群众互动交流,在122个自然村召开队长会,听意见、问需求、办实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邀请群众对评议工作建言献策。

       另一方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户外显示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群众了解社会评价中期评议。据悉,沙子镇悬挂横幅36条,显示屏滚动播放50余处,张贴公告122份,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有序参与和监督,彰显了为群众办实事的风范。下一步,沙子镇将始终立足职能,坚持问题导向,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试金石,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为点赞壮美桂林贡献力量。

平乐县“三举措”为基层干部“减负松绑”
阳安乡:强化党员教育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堤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