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围绕县委招商引资工作强本领、重监督、讲服务

作者:谭运德
来源: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近日来,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职主业,围绕县委招商引资工作强本领、重监督、讲服务,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应有的作用。

      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近日来,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职主业,围绕县委招商引资工作强本领、重监督、讲服务,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应有的作用。



      强本领,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素质。为了提高监督效率和针对性,该组纪检监察干部自觉主动加强学习。学习驻在单位县投资促进局的三定方案,职能划分及其开展工作的政策、法律法规依据,同时还参加了广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尽量避免外行监督、指导内行的现象发生。

      重监督,深入工业园区一线走访排查。为全面掌握一手材料,发挥监督的作用,纪检监察干部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到同安石材工业园区和二塘工业园区明查暗访。从走访中了解到,进驻我县的企业投资商结合自身感受,对我们招商引资干部作风和服务水平非常满意,对我县的营商环境高度评价。纪检监察干部在其它方面发现的问题一一作了记录。

      讲服务,为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添砖加瓦。纪检监察干部从大局出发,从中心工作出发,与县投资促进局的领导一同深入到招商引资回来的企业中做好服务回访工作,认真、虚心听取各投资商意见建议,并建议县投资促进局的领导针对业主反馈的意见及时向相关领导汇报,做好答复,强化协调沟通。

 

大发瑶族乡纪委:多措并举加强工程建设监管
平乐沙子:“三零”措施,确保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零”出现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