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同安镇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作者:杨丹
来源:同安镇
摘要:7月1日上午八点,政府会议室内,同安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各村(社区)也在村委集中观看。

       7月1日上午八点,政府会议室内,同安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各村(社区)也在村委集中观看。

       伴随着习近平总书记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和响彻天安门广场的掌声,大会圆满结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也在同安镇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上,一定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同安镇交通管理站站长莫笔钞同志观看直播后十分感动,他说道:“我们是依靠人民,忠于人民才迎来了今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光荣时刻。我作为一名刚刚正式加入党组织的基层干部,我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大发瑶族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