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燕婷
来源: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摘要:7月1日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7月1日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会上,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一起见证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感受万里江山红似火,百年画卷正青春,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直播结束,该局开展了讲党课,学党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激励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该局组织党员们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宣誓活动中,全体党员起立,面向鲜红的党旗,各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大厅。通过宣誓,使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入党誓词,坚守好初心使命。

同安镇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平乐县人大:多措并举营造风清气正的 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氛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