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阳安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杨春凤、李艳玲
来源:清廉桂林·昭州清风
摘要: 4月27日,阳安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平乐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县委组织
   4月27日,阳安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平乐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秦小净,平乐县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韦春林到会指导。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叶剑通报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平乐县及所辖乡镇的反馈意见,乡党委书记胡韦同志代表阳安乡三家班子领导作对照检查,从严从实对照查摆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按照职位顺序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认领责任,落实具体措施严肃自我整改。
   胡韦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担当起来,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坚持做到解决问题到位,强化整改实效。要把巡视反馈意见自查自纠问题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狠抓责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二是坚持做到举一反三到位,提升工作水平。坚持从整改共性问题入手,以点带面,按照巡视反馈意见进行“全面体检”、逐项排查,举一反三,做到“共性病”“个性病”一起治,坚决把巡视反馈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落实整改、巩固成效。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把解决巡视发现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抓手,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确保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四是坚持做到防止反弹到位,遏制源头问题。问题的整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聚焦整改任务,既打好“攻坚战”,又打好“持久战”,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会上,到会指导成员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提出要求。
平乐县司法局: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张家镇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十场名家云直播”之《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创造新的辉煌》党课学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