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张家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荣兴
来源:张家镇
摘要:3月16日,张家镇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到张家镇青草塘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月16日,张家镇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到张家镇青草塘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了青草塘革命史料展馆、革命先烈肖含艳故居。深入学习了“平恭钟人民解放大队”先烈们走过的光辉历程,并详细听取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物背后的红色故事,身临其境的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在这片土地上不怕牺牲、浴血奋战、顽强拼搏,开辟红色热土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传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每位党员干部始终铭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是一次精神洗礼,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水利局:召开“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教育我领学”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