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水利局:召开“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英
来源:平乐县水利局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我局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2021年3月15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五楼会议室进行唱红歌练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我局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2021年3月15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五楼会议室进行唱红歌练习,共同演唱了《我和我和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四首红歌。
        全体党员干部激情高涨,高声歌唱,通过唱红歌的方式,重温了红色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铭记党的恩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展现了党员干部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大家爱党、爱国意识。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练习,熟记歌词,熟练会唱,力争在“七一”献出最响亮的红歌。

记录百年党史,弥坚永恒初心
张家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