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志愿活动

作者:郑海雯
来源:平乐县财政局
摘要:阳春三月,金字岭绿意盎然,是人们登山观景的好时节,但平乐金字岭脚下、茶江河提边上却有不和谐的景象,塑料袋、烟头等垃圾随处可见。3月5
阳春三月,金字岭绿意盎然,是人们登山观景的好时节,但平乐金字岭脚下、茶江河提边上却有不和谐的景象,塑料袋、烟头等垃圾随处可见。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平乐县财政局志愿服务队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17名党员志愿者到金字岭和茶江河提边上开展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志愿服务活动。

       平乐县财政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员们在局党支部书记韦扬的带领下,身带志愿者袖章,精神抖擞,手持垃圾夹、垃圾袋,沿着茶江边、通往金字岭景区沿路捡拾垃圾,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留意路边的垃圾弃物,装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大家捡走了垃圾,留下了文明的身影,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志愿者们表示希望每个人能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

平乐镇:为新任村(社区)干部播下 廉政的“种子”
源头镇:发挥职能推进乡村风貌提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