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镇:为新任村(社区)干部播下 廉政的“种子”

作者:区琛
来源:平乐镇纪委
摘要: 作为新任村干,我觉得这次的廉政教育培训意义重大,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前打好了预防针,我一定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带领党员干部为群
       “作为新任村干,我觉得这次的廉政教育培训意义重大,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前打好了预防针,我一定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带领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好事,不辜负大家的信任”。3月1日,平乐镇湖塘村党支部书记在参加完新任村(社区)干部廉政教育培训后感慨道。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村(社区)干部懂政策、守纪律、讲规矩、慎用权的自觉性,平乐镇举行新任村(社区)干部廉政教育培训会,33个村(社区)共143名村“两委”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为村(社区)干部播下廉政的“种子”。
                                                         
       会上,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陈晓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与村(社区)干部息息相关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等相关通知,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新任村(社区)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政治立场,牢守廉政底线,增强廉政勤政意识。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新任村(社区)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意识以及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平乐县财政局组织参加全区财政系统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平乐县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志愿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