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县领导到阳安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欧立成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12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谢长剑带队到阳安乡走访调研清廉平乐建设和粮食安全工作。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阳安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12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谢长剑带队到阳安乡走访调研清廉平乐建设和粮食安全工作。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阳安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谢长剑一行首先来到古端村委夏墩坡自然村,一路走访查看了阳安乡廉政文化公园、同心文化广场、民俗农耕文化展馆、廉政文化教育展馆和红色文化展馆,详细了解了阳安乡的民俗文化和红色廉政文化。谢长剑表示,阳安乡夏墩坡清廉乡村示范点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拥有较好的硬件和群众基础,下一步,阳安乡要对标对表清廉平乐建设标准,一要提炼经验善总结,融合本地家风家教、平南游击队红色历史等,弘扬和宣传本地特色的红色廉政文化。二是要提档升级争先进,整合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乡村治理和党组织建设内容,将夏墩坡打造成先进的综合示范点。三要持之以恒促长效,清廉平乐建设不是一时一刻,要持之以恒形成长效机制,努力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

       随后,谢长剑到平口村委实地查看了2022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实施建设情况。谢长剑强调,阳安乡党委、政府要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的建设,把好进度关,守好质量关,全力遏制基本农田和粮食生产功能区的“非粮化”现象,引导群众开展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安全。

       调研结束后,谢长剑与阳安乡党委书记叶剑开展了廉政谈话。

县领导到沙子镇调研指导工作
县领导到源头镇调研指导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