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县领导到沙子镇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廖成业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12月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谢长剑带队到沙子镇走访调研生态环保和清廉平乐建设工作。

       12月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谢长剑带队到沙子镇走访调研生态环保和清廉平乐建设工作。

       谢长剑一行首先来到沙子镇大信农牧有限公司安隆羊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和生态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谢长剑强调,沙子镇党委、政府要坚持“妈妈式”服务,为项目推进把好环保关,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引导企业守住生态底线,以高水平的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随后,谢长剑一行来到沙子镇家风家教馆,先后走进家风起源、家风传承、红色家风、家风好典型、家风不正警示、家风小学堂6个展厅和沙子人文历史馆,通过观看展板、图片、视频和听取讲解,详细了解沙子深厚的家风家教文化。谢长剑表示,沙子镇家风家教展馆内容丰富,非常具有廉政教育意义。沙子镇要进一步找准定位,加强与上级牵头部门沟通交流,高标准打造清廉平乐建设示范点。要立足本土良好家风家教文化,持续深入挖掘和总结提炼蕴含其中的廉洁元素。要古今融合,把老一辈革命担当、干事创业精神延伸到新时代。

       最后,谢长剑与沙子镇党委书记张建青开展了廉政谈话。

县领导赴青龙乡调研指导清廉建设工作
县领导到阳安乡调研指导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