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平乐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护航新征程”廉洁文化书法摄影展

作者:王艾丽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10月14日,平乐县“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护航新征程”廉洁文化书法摄影展在该县图书馆一楼开展。

  10月14日,平乐县“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护航新征程”廉洁文化书法摄影展在该县图书馆一楼开展。展览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清廉平乐建设等内容,以丰富多样的书法作品倡导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 ,通过生动鲜活的摄影作品展现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成效,在潜移默化中不断传递和弘扬清风正气,吸引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观展。

  此次廉洁文化书法摄影展在全县征集到作品200余幅,从中甄选出书法作品40幅,摄影作品50幅,甄选作品在县图书馆一楼展出。

  “书法摄影展将书法创作与廉洁文化有机结合,将廉洁文化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来,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群众廉洁文化知识,又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艺术熏陶,对持续推进清廉平乐建设有重要意义。”平乐县纪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洁文化书法摄影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持续推进清廉平乐建设贡献力量。

  “我们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自觉接受廉洁文化熏陶,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舷,推进清朗社会建设,营造崇清尚廉的社会风尚。”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说。

  “ 我们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主要目的是引导全县觉员干部群众自觉接受廉洁文化洗礼,并不断将思想觉悟转化为实际行动,持续凝聚起加快打造‘工业强县、文旅强县 农业强县’ 总体目标的强大力量。”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本次书法摄影展由平乐县纪委监委、平乐县委宣传部主办,平乐县总工会、平乐县文联、平乐县书法协会、平乐县摄影家协会承办。活动期间,书法摄影家们创作的优秀作品将在“昭州清风”微信公众号及“清廉桂林·昭州清风”网站相继展出。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近年来,平乐县纪委监委注重将廉洁文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通过举办廉洁家风活动、廉洁书法展、廉洁微电影制作以及打造廉政教育基地品牌等方式教育人、感化人、陶冶人、鼓舞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宣传,助推清廉平乐建设。

徐波到平乐县调研时强调:坚持稳字当头 认真履职尽责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榜样 | 净化政治生态 守护桂林山水 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广西桂林市纪委监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