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镜头丨平乐:谷雨耕种忙 行春尤未迟

作者:韦金秀
来源:清廉桂林
摘要:谷雨时节过后迎来了春播时期,农民们精耕细作,期待一年的好收成。

高山茶园美如画,村民抢采“谷雨茶”。谷雨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是新茶采收的好时节,平乐县青龙乡大刚村村民一早就来到茶园进行采茶,期待来年大丰收。(李月庭 摄)

谷雨时节,平乐县桥亭乡上堡村的千亩茶园又迎丰收季,茶农正在忙碌地抢收采摘谷雨茶。(苏桂 摄)

产业兴则农民富,平乐县二塘镇强化春耕生产的监督重心,多次深入该镇茶林村番茄种植基地开展监督指导工作,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黄婧怡 摄)

谷雨前后,种瓜种豆,平乐县同安镇纪委到大棚蔬菜基地实地春耕春播情况,为民解忧。(廖富权 摄)

谷雨将至,气温升高,正值春耕春种的农忙时节,农民正抢抓农时,翻耕土地,施放积肥,播种春季作物。(黄金华 摄)

谷雨时节,各地春耕春播进入新一轮农忙时节,平乐县沙子镇党员志愿者帮助农民抢种葛根,打造万亩葛根种植基地,助农增收。(黄江钰 摄)

谷雨忙耕种,平乐县张家镇志愿者到老埠村帮助农户进行香瓜移摘和种植,希望的田野上奏响了春耕生产的主旋律。(杨丽 摄)

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平乐县引起热烈反响
县纪委监委学习平乐县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提升推进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