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平乐县引起热烈反响

作者:韦金秀
来源:清廉桂林
摘要: 4月12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制作的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播出后,平乐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平台积极组织收看,反响热烈。

   4月12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制作的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播出后,平乐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平台积极组织收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负使命,努力奋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桥亭乡纪委组织少数民族党员、人大代表、群众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收看了电视专题片之后,桥亭乡人大主席钟宁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基层干部一定要牢记嘱托,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抓好乡村振兴工作中,淬炼过硬本领,团结各族群众共同谱写出一幅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民生持续改善、人民团结幸福的华美篇章。”

平乐镇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收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讲政治,敢担当,抓落实,在平凡的基层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乡村振兴、民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发瑶族乡纪委组织党员及群众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观看完专题片后,一名少数民族党员干部感慨道:“专题片既温暖人心又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与瑶乡人民一起,努力打造‘山更绿、水更清’的生态瑶乡,书写‘发展优、百姓富’的时代故事。”

阳安乡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观看专题片后,我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整体经济水平飞速变化,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我有信心跟着党的脚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阳安乡一名党员干部激动地说道。

张家镇老埠村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党员干部们在观看后表示,将坚守“讲政治重于泰山,抓落实不讲任何理由”的理念,牢记领袖嘱托,勇毅前行,建设壮美广西,撸起袖子加油干!

沙子镇组织年轻干部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视角宏大、制作精良受益匪浅,今后自己在工作中一定及时地把党的好政策宣传给群众,把自己的力量贡献在基层大地上,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平乐县纪委监委干部通过手机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观看完专题片后,平乐县纪检干部表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一定要勇于担当,要有责任感,对自己的工作负责,要想做事、做好事,率先垂范,做好表率!

平乐县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
镜头丨平乐:谷雨耕种忙 行春尤未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