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李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  研究督察问题整改方案和近期有关工作

作者:李云波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7月19日,市长李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西壮族自治区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研究督察问题整改方案和近期有关工作。

   7月19日,市长李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西壮族自治区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研究督察问题整改方案和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西壮族自治区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研究《桂林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方案》,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制度安排。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收兵,确保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深切关怀。

  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坚持重点问题整改与普遍问题治理相结合、阶段性治理与长期性治本相结合,进一步完善整改落实方案,坚决完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要以此次督察整改为契机,加强自我体检,认真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做到举一反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健全科学高效的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加快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努力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着力打好“七场硬仗”,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下半年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认真研判经济形势,拼搏三季度,全力提进度,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对工业企业的指导帮扶力度,深入一线服务工业企业,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要精准施策,扎实工作,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终端见效,确保全年经济工作取得好成绩。

平乐县紧盯隐身变异 遏制“车轮腐败”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