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访慰问送关怀

来源:中共桂林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
摘要:在“七一”建党节和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联合桂林市秀峰区九岗岭社区共同开展“端午粽飘香 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活动。

  “老人家,我们来看望您啦!您身体怎么样?端午节和“七一”建党节快到了,我们党马上就要迎来建党100周年生日了,我们给您带了一些党史书籍,还有新包的粽子”……

  6月11日,在“七一”建党节和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联合桂林市秀峰区九岗岭社区共同开展“端午粽飘香 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活动,关心关爱社区居民,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促进邻里和谐,构建和谐社区氛围,推进社区民族团结进步,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天上午,九岗岭社区工作人员把准备好的糯米、竹叶、绿豆等材料整齐摆放在桌子上,大家围在一起,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捋粽叶、放糯米、封口、绑绳……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粽子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中,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一起包粽子、煮粽子、品粽子,一个个香喷喷的粽子拉近了大家的感情,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欢乐祥和。

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一起包粽子

  紧接着,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支委委员走访慰问了社区 6户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端午安康祝福。

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社区党员群众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党员干部给困难党员送上端午节粽子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党员干部看望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党员干部看望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桂林狠抓“节点”监督纠“四风”
联动监督促旧村换新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