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桥亭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黄飞宇
来源:桥亭乡纪委
摘要:为持续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近日,桥亭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全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为持续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近日,桥亭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全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随后,组织学习了关于《平乐县自然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姚礼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案例通报,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照案例开展自我反思,并依次发言。

       会议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严明政治纪律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把作风建设走深落实;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带出正能量、带出好风气;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加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阳安乡:强化“八小时外”监督 实现“全天候”监管
张家镇: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