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清廉平乐建设 | 平乐一小:中秋共团圆  佳节话家风

作者:廖艳云 林丽娟
来源:平乐县教育局
摘要:扎实开展好“廉洁从家出发”活动,以家风促党风带政风,不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

  为深入挖掘和弘扬优秀家风文化,深化家庭文明建没,扎实开展好“廉洁从家出发”活动,以家风促党风带政风,不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9月28日,平乐一小在学校博雅学堂开展“中秋共团圆  佳节话家风”清廉家庭建设活动。

  活动邀请了三年级227班陈尹哲妈妈为孩子们讲述家风家训的故事。陈尹哲妈妈声情并茂地讲述袁隆平爷爷家风家训的故事以及自己家风家训的故事,向同学们诠释了家风家训的含义与重要意义,同学们也在课堂上踊跃发言,纷纷分享了自己眼中的“优秀家风家训故事”。同学们在欢快的氛围里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家风家训及文明礼仪。

  此次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同学们对家风的传承意识,增强了文化自信和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忠诚爱国、孝老爱亲、谦恭有礼、诚实守信的好少年。

  
 

源头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清廉平乐建设 | 县委办:做好节前廉洁提醒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