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清廉平乐建设 | 县司法局:紧绷纪律之弦 守牢廉洁底线

作者:陈明云
来源:县司法局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筑牢干部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平乐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筑牢干部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平乐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蒋立武传达学习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并在会上通报了平乐县违规违纪问题的典型案例,对“双节”期间的相关纪律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自觉抵制“四风”,廉洁过好“双节”。一要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从关键节点抓起,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自觉抵制各类“节日腐败”行为;二要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牢记各项铁规禁令要求,严禁在节假日期间出现触碰纪律红线的行为,深刻领会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意义,防微杜渐,以人为镜严律己,汲取教训;三要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重大节假日的风险隐患排查,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落实重大事项的请示报告,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工作规范有序。

大发瑶族乡:聚力“五心” 锻造 “五型”模范机关
源头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