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清廉平乐建设 | 县人民检察院:廉政党课筑防线 清廉文化润人心

作者:陈荣 王琴
来源:县人民检察院
摘要:为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廉洁意识,培养干警清正廉洁作风,近日,平乐县人民检察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立武为全体检察干警上廉政党课。

  为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廉洁意识,培养干警清正廉洁作风,一体推进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营造深厚廉洁文化氛围,近日,平乐县人民检察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立武为全体检察干警上廉政党课。

  蒋立武围绕强化政治建设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这一主题,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向检察干警们讲述了讲政治的意义、如何在工作中做到讲政治,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积极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蒋立武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一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讲政治贯穿到检察履职的全方面、全过程;二要忠于职守讲奉献,牢记检察人员的初心使命,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要廉洁奉公讲规矩,自觉遵守检察官行为规范,严肃纪律作风,永葆党员本色;四要严格审慎用权,坚持公正司法,坚守清正廉洁,做到洁身自爱,净化社交圈,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火墙”。

二塘镇:“三举措”助推清廉家庭创建
阳安乡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