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纠“四风”正言行

来源:平乐县人民法院
摘要:为持续深入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法队伍政治生态,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平乐县法院开展纠治“四风”和国庆节前督察工作。

  为持续深入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法队伍政治生态,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平乐县法院开展纠治“四风”和国庆节前督察工作。

  派纪检监察组通过现场督察、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法院关于纠治“四风”及节前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对督察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其立行立改。

  座谈会上,派纪检监察组对法院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全院上下要提高思想站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自觉接受和配合督察检查,坚决服从工作监督要求,实事求是汇报情况,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二要完善纪律制度。要严格制定并执行全院纪律作风管理制度,对全院干警日常行为规范严加约束,保持良好的司法形象和工作状态。三要加强思想教育。要严抓干警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教育,筑牢干警思想防线,真正做到改“四风”,正言行。

清廉平乐建设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二塘镇:“三举措”助推清廉家庭创建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