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领导参加指导同安镇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韦金秀 伍舜双 龙虹宏 李绍芳
来源:同安镇纪委
摘要:2月13日,同安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出的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2月13日,同安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出的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同安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黄军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紧扣会议主题,聚焦“六个带头”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

  王峥对同安镇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展现了班子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王峥要求,同安镇党委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转化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团结互助、精诚合作,形成更强劲的工作合力,推动同安镇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提高政治站位,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强化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把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要聚焦中心大局,推动同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突破思维定势、路径依赖,探索符合同安实际、具有同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进一步强化实干导向,加快推进同安镇新型石材产业园项目建设,做好石材产业技改提升工作。要坚持自我革命,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上率下、真抓实改、不断提升,带领全镇上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同安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平乐镇:严守“廉”节关,打响新年作风建设“第一枪”
清廉平乐建设 | 县司法局:开展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