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沙子:“监督+支持”破企业难题

来源:镇纪委
摘要:镇纪委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以让服务对象满意为第一标准,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昨天大风把我们隔壁塑料框厂的厂房给吹倒了,好危险,我自己私下沟通过喊他清理现场做好安全措施,今天他还开工进行拆除与清理呀,希望你们能够帮帮忙解决下这个问题。”企业老板刘先生打来电话。

       针对企业反映的情况,沙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地查看摸排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与业主沟通,明确了企业的分工与职责,划定各自的管理区域,确定坍塌厂房必须一周之内清运垃圾、修缮围挡。

      如何一周之内清运完成?这是一个有难度、有挑战的任务,镇纪委提出“监督+支持”“主动汇报”“不定时督查”的方式,加强企业业主与施工单位的联系。镇纪委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以让服务对象满意为第一标准,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今天隔壁坍塌厂房已经全部清运垃圾完了,我太高兴了!还没够一周就提前完成敞篷拆除、清运垃圾、修缮围挡,有纪委的监督与支持就是工作保质保量按时推进的保障,感谢纪委呀!”企业老板刘先生说道。

     镇纪委强力监督与支持,“瞄准”企业难点、堵点,分类施策,着力破除企业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督促相关部门“有呼必应”,热情、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发展,最终塑料框厂厂房坍塌问题得以有效解决,对加快沙子镇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体现担当作为。

     今年以来,在镇纪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推动下沙子镇各项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落地生效,让企业“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得实惠”。同时通过意见箱、电话直通车、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畅通问题反馈与答复渠道,让企业知道有困难时该找谁,并确保能找得到人。

二塘镇传达2021年县绩效考评任务攻坚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精神
县林业局到白蔑风电场检查林地植被复绿工作落实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