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韦玲玲 陈秀珍
来源:平乐县应急管理局
摘要:为严肃工作纪律,巩固作风建设成果,11月8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为严肃工作纪律,巩固作风建设成果,11月8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县应急局党委书记王剑传达县纪委监察局下发的《关于对10月份工作纪律进行专项督查的情况通报》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职尽责;二是对通报中存在的问题,要引以为戒,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好党员和好干部,加强学习,不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红线,做良好作风的表率;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完善请假销假手续和去向报备登记,确保去向登记与干部去向告知牌标志相符。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并在日常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记宗旨意识,不忘使命职责,主动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桥亭乡召开驻村工作队员集体谈心谈话会
二塘镇召开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谈心谈话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