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廉政精神

作者:鲁兰娣
来源:张家镇纪委
摘要:2021年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张家镇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共同观看学习,国家领导人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一起重温优秀的英雄故事,

       2021年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张家镇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共同观看学习,国家领导人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一起重温优秀的英雄故事,深切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廉政精神,铭记历史,向英雄致敬。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礼赞英雄、学习英雄、致敬英雄,弘扬英雄廉政精神。不忘过往路,在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上,我们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在本职岗位要兢兢业业,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守规矩,讲政治,严于律己,不越红线。

平乐县青龙乡:强化绩效管理 “指挥棒”作用 提升干部服务意识
二塘镇纪委:扎实开展集镇环境整治督察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