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青龙乡开展党委书记大接访活动

来源:青龙乡纪委
摘要:近日,青龙乡利用圩日在集镇市场开展党委书记大接访活动。

  近日,青龙乡利用圩日在集镇市场开展党委书记大接访活动。乡三家班子领导、乡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禁毒办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乡三家班子领导和各部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细致听取群众的反映的情况,认真详细地记录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并及时研究了解决办法向群众反馈。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相关政策等方式,增加了群众对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并充分发动群众、动员群众积极投身到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中来。

  活动接待群众来访10余次,发放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宣传单500多份,同时还发放了民政、禁毒、防溺水、扫黑除恶等宣传单共200多份。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升了群众对相关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切实提高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下一步,青龙乡将坚持每月开展党委书记大接访活动、大走访大宣讲活动、法制进校园活动等一系列的活动,认真听取群众的困难和呼声,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双带”路上领头雁 勤铺村民致富路
平乐县青龙乡:强化绩效管理 “指挥棒”作用 提升干部服务意识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