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退休党员不忘初心,感党恩交纳大额党费

来源:县直工委
摘要:“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我自愿交纳一千元党费,为党庆生”。9月29日,平乐县司法局退休干部王东迅同志向中共平乐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亲手上交1000元的大额党费。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我自愿交纳一千元党费,为党庆生”。9月29日,平乐县司法局退休干部王东迅同志向中共平乐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亲手上交1000元的大额党费。工委书记接待并对王东迅同志表达了感谢。

      王东迅同志今年70岁, 是一位拥有34年党龄的党员,退休前原是平乐县司法局主任科员,工作以来他一直秉承着:干、就要干好,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益求精;做事,就要认认真真做事,做到勤动口、勤动手、勤动脑、周密思考;做人,就要清清白白做人,做到戒贪、戒懒、戒空、戒虚、戒假、戒奢;有成绩,不忘是集体的智慧,是上级的正确领导。这些理念在他心中,以致使他这个县司法局主任科员, 一路走来, 硕果累累。

      退休多年来,他始终不忘初心,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接受党组织教育,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他说:“自己从一名上山下乡的知识青年,一步一步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离不开党的关系和培养,是在党的怀抱中成长起来的,党如同母亲,在建党百年之际,自愿交纳一次性党费,是感谢党的恩情,也是表达对党的敬意。”这朴质、温暖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作为老同志、老党员、王东迅始终心系组织,感念党恩,这种精神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打卡爱教基地 铭记革命先烈
平乐县青龙乡:“三全”机制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