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检察院学习贯彻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 确保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

作者:黄兴
来源:原创
摘要:9月17日上午,平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 确保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吕克主持。

       9月17日上午,平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 确保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吕克主持。

       会上,吕克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 确保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国共产党平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起党员干部酒驾的问题》。

       吕克强调,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为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欢乐祥和,全体干警需从以下方面进行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做到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明纪律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坚持廉洁过节、从我做起,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自觉做到县纪委《通知》要求的“十四个严禁”,共同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

平乐县源头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
阳安乡召开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