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绷紧“廉洁弦” 风清气正过廉洁节——平乐县信访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来源:平乐县信访局
摘要:2021年9月18日上午,平乐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提醒会议。

       2021年9月18日上午,平乐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提醒会议。会上,黄贤刚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平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 确保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和《中共平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起党员干部酒驾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明纪律,严格落实,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一要敢于责任担当。机关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要严明纪律清廉过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清廉过节、从我做起,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自觉做到“十四个严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要转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结合正在开展的“转作风 促发展”活动,聚焦“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之外”监督,提升作风效能建设;紧盯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维稳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做好群众网上信访办理、信访重点积案化解、信访重点对象管防控以及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和落实好“两节”值班备勤,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上,通过2起党员干部酒驾问题的典型案例的学习,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提醒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弦”,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清清白白做人。

平乐县二塘镇:强化节日安全生产督查 确保工作实效
平乐县源头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