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平乐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 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骆喜梅
来源:平乐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9月17日平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为压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更严更细落实,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廉洁过节,9月17日平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闫杏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 确保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及《关于2起党员干部酒驾问题的通报》等文件。

       会议强调“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二是从严纠治“四风”,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三是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自觉做到“十四个严禁”。

      会议要求两节期间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自身做起,持续推动党风政风向善向上,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会后观看了警示教育案例短片《代价》。

 

平乐县二塘镇:扎实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监督检查工作
平乐县二塘镇:强化节日安全生产督查 确保工作实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